下元

下元是一只蘑菇

《红玫瑰与白蔷薇》杰殓(九)

“呃。”杰克头一倾,整个人一下子从睡梦中清醒了过来。

“明明是请我来喝下午茶,结果自己却先睡了过去。”坐在对面的卡尔将书放在茶几上,“这可不像你的待客之道。”

“我昨晚……”杰克无奈地笑了笑,“画得有点晚。”

卡尔听此表情有点复杂,若不是他昨晚陪“开膛手”杰克熬了一晚上,他还真信了这套说辞。

“你看起来精神也不是很好。”杰克又给卡尔倒了一杯红茶,“就算是年轻人也要早睡。”

“嗯。”卡尔想了半天,竟然找不到话来反驳。

两个人也就不再说话,氛围却格外的融洽,只有纸张翻过和瓷杯碰撞桌面的细碎声响。杰克望着卡尔柔和的侧脸,心里突然什么芜杂繁绪都没了。

“卡尔,我记得你说你是一名入殓师?”他忽然问道。

卡尔点点头,只是他在“画家”杰克面前说的是正常的入殓师而已。

“如果有一天……”杰克顿了一下,“如果有一天有什么意外,我希望你能为我入殓。”

“因为你是我能想象到的,最好的送终人。”



*最近更新可能又少又不定期。。。。因为我下周三就英语听力高考了啊!!!!突然慌得一批。。T^T说好的离高考还有一百五十来天呢!

每天听听力听到头秃(>_<)

不过我对自己还是有自信的,大致稳定在错0~2个左右,所以小可爱们不用为我这个可怜的高三生担心(ฅ>ω<*ฅ)

我会考上我心爱的苏大的!!!!

就是这段时间委屈各位小可爱了。

爱你们的岛岛⊙▽⊙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下元 | Powered by LOFTER